top of page

SG CORE bolehkan belia & anggota berseragam bincang isu keselamatan negara, kaum

Berita Suria | 4 September 2021

 

一个称为SG Core的试点计划正式推出,以进一步加强我国多元文化社会的韧性和社会凝聚力。


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天为SG Core试点计划推介时,参观了计划下的展览。


SG Core试点计划将通过论坛,让参与者讨论如宗教和谐、恐怖主义等课题,也会通过展览让公众了解我国多元文化的演变过程,以及建立一个具凝聚力和多元化的社会,需要哪些元素。


尚穆根说:“我们需要每个人,从政府、社区到个人,在建立新社会共识方面出一份力。这项计划向参与者灌输的价值观和经验是很重要的。我认为能够帮助我们启蒙和保持多元种族新加坡核心并维护我们的种族和谐。”


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一年内吸引400人参与。

bottom of page